亚洲太阳sungame首页2022级首批预备党员开展期末考试“党员1+1”朋辈帮扶行动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亚洲太阳sungame首页2022级首批14位预备党员在期末备考阶段深入各结对宿舍开展学习帮扶助力活动。

预备党员们利用周末、日常课余时间,积极联系对接宿舍,共同制定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通过小组讨论、共同自习、经验分享等形式,与结对的宿舍共同开展课本知识回顾、重点例题讲解、往年考题练习、难点集中答疑。此外,预备党员还通过羽毛球、篮球、堆雪人等文体活动,关心同学们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用心帮助同学们缓解备考压力。


















通过本次期末考试“党员1+1”朋辈帮扶活动,创新了朋辈育人模式,推动了学风建设进程,发挥出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未来,14位预备党员也会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继续做好服务同学的“排头兵”、“领头雁”。


| 活动感想 |

本次预备党员期末考试助力帮扶活动活动旨在通过集体学习的方式,促使大家共同进步,为提升整个宿舍的学习氛围而努力,作为预备党员,我会一直以服务同学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生活支持。

——2022级水工三班 韩瑞琛

很荣幸能够为大家提供学习帮助,我也在教学相长的过程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在本次活动中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理论力学知识,取得更好的学习成绩。

——2022级水工三班 冯佳

尽管期末考试阶段天气寒冷,但本着“天寒不寒心,学习互相帮”的理念,我与对接宿舍在宿舍内开展了复习,以书本回顾、知识点梳理、例题讲解三种形式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了充足准备,在寒冷的天气中也可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2022级智水一班 闫国鑫

(文/李浩磊,图/2022级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