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振动工程学会水工振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16日,江苏省振动工程学会水工振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河海大学召开。江苏省振动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张燎军教授、江苏省振动工程学会秘书长李彦斌副教授、江苏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钱向东教授、江苏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副秘书长赵兰浩教授、亚洲太阳sungame首页副院长冉启华教授,以及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国电南瑞水利水电公司等十余个省内单位共50余人参会。会议由冉启华教授主持。


张燎军副理事长代表江苏省振动工程学会致辞,他表示,专委会的成立,将汇聚水工振动及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技术培训等服务,促进江苏振动工程学科的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李彦斌秘书长宣读学会关于专委会成立的文件,河海大学岑威钧教授任专委会主任委员,河海大学赵兰浩教授、江苏大学高波教授、扬州大学王川教授、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陆俊教高、国电南瑞水利水电公司胡波教高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河海大学王伟强教授为专委会秘书长,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曹翔宇高工为专委会副秘书长。会议进行了专委会授牌仪式以及委员聘书发放仪式。钱向东副理事长代表江苏省力学学会、赵兰浩副秘书长代表江苏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为专委会的成立致辞祝贺。




随后,专委会进行了首届水工振动专委会学术报告。江苏大学高波教授、河海大学张汉云副教授、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曹翔宇高工分别作特邀报告。



新任专委会主任委员岑威钧教授代表专委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将以水工振动专委会成立为起点,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努力为省内外学术交流和重大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与服务。

成立大会结束后,专委会召开了首届专委会委员会议,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