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来亚洲太阳sungame首页调研交流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3

19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管理学院宋冬凌书记等一行8人来亚洲太阳sungame首页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娄健,副院长王建、冉启华、赵兰浩,副书记戴媛媛,智慧水利与智能减灾研究所副所长高玉琴教授,行政秘书陈良蕾参加调研交流。



娄健书记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管理学院宋冬凌书记一行来访学院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机构设置、党建工作、代表成果等情况。表示双方可在学科建设、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拓展更多领域、更广维度的合作。

李纲院长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应水利水电特色而生”的优良传统,希望与亚洲太阳sungame首页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汲取经验和方法,构建产学研协作新模式,并挚欢迎亚洲太阳sungame首页前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就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详细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一齐参观了学院水利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图/陈良蕾)